我校召开2016~2017学年第二学期资产管理工作部署会议

发布者: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:2017-02-24 浏览次数:787

 2017年2月23日下午,我校在学校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16~2017学年第二学期资产管理工作部署会议,资产管理处、后勤管理处、校长办公室、图书馆及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共42人参加,分机关和院(部)两场召开,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刘炳辉副处长主持。

 会上资产管理处总结了2016年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,对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,并对本学期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与要求;后勤管理处、校长办公室、图书馆分别对归口管理的工作提出了要求;与会人员就家具采购与管理、文物陈列品及捐赠品入账与管理、图书资料类固定资产管理、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功能优化、合作办学单位资产并账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。

 刘副处长认真解答了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提出的问题,并作了总结发言,一是认真学习学校资产管理八大文件,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行为;二是认真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,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规范化与科学化;三是巩固2016年学校资产清查成果,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精细化。

打印此页】 【顶部】 【返回